拍世運廣告 王建民小試身手

 / 台北市

  為了代言○九年【高雄世運會】,台灣之光王建民,日前在鏡頭前錄了一段聲明稿,不過,王建民一向【不擅言辭】,面對完全不熟悉的稿子,王建民,可是嘗試了好幾回才成功,也充分體驗到,當代言人,很辛苦!

  專注的王建民,我們在球場上常常看見,但是這一個口中唸唸有詞,好像在背書的阿民,您大概沒見過,原來是為了宣示代言○九年高雄世運會,王建民正在專心的背著聲明稿!論球技,阿民絕對是好手中的好手,不過要一口氣念出長長的稿子,我們應該讓他,多試幾次!沒關係,別害羞,沒有人會一次就OK,咱們再來一次!抱歉!稿子真的太長了讓你笑場,我們再試一次!太厲害了,三次就OK,看來阿民小試身手,這宣示代言的任務,一點都難不倒他,不過要求完美的阿民,還很仔細的要看看自己剛剛的表現,應該是還算滿意啦,這開金口的宣示初登板,王建民成功!(記者林清彬、詹維耕、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