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世運會 王建民將公開簽約

 / 高雄市

  二○○九高雄世運會,請來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代言人,下午,王建民將現身高雄【真愛碼頭】,舉辦簽約儀式!為了避免球迷擠爆會場,主辦單位加派警力,現場也搭起層層防護擺開大陣仗,保護王建民!

  外圍管制從真愛碼頭入口就已經展開,碼頭當中上百個護欄一字排開,隔出一條長長管制線,管制線中還有紅線戒備,一共三道防護,保護建仔安全,主辦單位不敢輕忽!除此之外,高雄市警察局也加派層層警力,要到場維護秩序,八十名的警察動員,安全防護絲毫不敢大意! 這些維安動作,就是為了讓王建民回到高雄,能接受最高規格的接待,因此主辦單位一早也馬不停蹄搭建設施,加強彩排。

  這首樂曲,就是王建民進場時的音樂下午一點鐘,建仔將會走在這蔚藍的地毯上,邁向會場,到了一點二十五分,王建民將會展現個人魅力,暢談他代言世運的感想,一點三十分到一點三十六分,王建民將和市長葉菊蘭以及貴賓們進行蓋手膜,以及進行簽約儀式,活動也將進入最高潮!相信已經有許多建仔迷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采,主辦單位表示,會開放三千位球迷進場,希望大家能夠遵守秩序,和建仔一同分享屬於高雄人的喜悅!(記者王靖淳、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