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亞運 中華隊屢傳捷報

黃翊真 黃韻玲 報導

  亞運中華代表團昨天(11日)晚上再添一金,這是撞球天后柳信美在九號球以7比3擊敗大馬關雪兒,成功封后;另外,男子鉛球選手張銘煌奪下一面銅牌,不但打破全國紀錄,同時也是我國參加亞運以來獲得的第一面鉛球獎牌。

  撞球天后柳信美在九號球決賽遭遇馬來西亞選手關雪兒,柳信美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由於對手頻頻發生失誤,最後技高一籌、身經百戰的柳信美,很快地就以7:2擊敗關雪兒,拿下我國參加亞運的第一面九號球金牌。

  在田徑場上也有所突破,我國鉛球好手張銘煌在多哈兩破全國紀錄最後以十九公尺四五奪下銅牌,這是我國田徑隊參加亞運以來首面鉛球獎牌,同時是鉛球比賽的最佳成績。

  至於在女子籃球方面則打出了我國參加亞運以來的最佳成績。中華隊在四強賽遭遇日本,中華隊整場防守相當嚴密,有效守住日本隊的攻勢,尤其下半場更為出色;最後中華隊70比59擊敗日本,闖進冠軍戰,這是繼釜山亞運奪下銅牌後的最佳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