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 潘正琮回國

 / 台北市

奪得本屆杜哈亞運一銀、兩銅的中華高爾夫代表隊,晚間自卡達載譽返國,一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就受到親友與官員熱烈歡迎。其中,年僅十五歲的小將潘政琮,首次入選亞運國手,就一舉奪得男子個人銀牌,小小年紀就有如此傲人成績,未來動向令人注目。

中華高爾夫球代表隊一出現,立刻被久等的親友圍成一團,由於這次成績相當耀眼,一共獲的一銀二銅,尤其是年僅十五歲,首次入選亞運國手的潘政琮,小小年紀就奪得亞運高爾夫球男子個人銀牌。

五歲就開始打高爾夫,不過潘政琮可是苦練出身,家境並不富裕,在這次亞運,四天的賽事中始終維持在前兩名的成績。還一度居於領先地位,只可惜第十三洞發生要命失誤,吞下「雙柏忌」由領先一桿變成落後兩桿,痛失金牌機會,不過潘媽媽看到兒子讚譽歸國,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除了高爾夫球代表隊,包括跆拳道與馬術代表隊成員,也陸續返國,秀出手上的獎牌,迫不及待與家人分享。(記者郭鎧、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