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球員獻愛心 捐球衣義賣籌錢

 / 台北市

  球星做愛心不落人後,王建民、姜建銘、郭泓志三位旅外投手,為了幫助【家扶基金會】募集基金,捐出二十四項個人物品,其中姜建銘還捐出加入日本職棒第一年所穿的比賽球衣,提供網路義賣,截至十八日中午一千兩百為止的義賣,已經募得二十三萬元。

  排滿一桌子的球衣、球具,就是這一次義賣的主角,三位旅外球星,一聽說是幫助家扶基金會 募集心理治療基金,是踴躍的慷慨捐出個人物品,讓家扶基金會倍感溫暖。

  球星獻愛心不落人後,網友也上網用行動支持,姜建銘新人球季唯一絕版球衣,已經標到八萬元,創下家扶基金會歷年,單項義賣第二高,姜建民的專用手套,也有兩萬一千六百元的價值,至於台灣之光王建民,親筆簽名的比賽手套,也募得超過四萬元,合計三位球星捐助的二十四項物品,募得二十三萬元,已經超過原本預期。三位球星的號召力,讓義賣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內就超過目標,三位球星也實際展現了兌公益投入的愛心。(記者林清彬、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