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籃賽打群架 偵辦角度待斟酌

 / 台北市

  超級籃球聯賽發生東風與達欣球員肢體衝突之後,警方認為違反社維法,有意朝向 刑案方式處理。由於外界看法不同,因此警方的態度有所保留,晚間東風出戰緯來時,可能是受到衝突事件的影響,士氣不如緯來,一路在後追趕。

  比賽一開始緯來隊就火力全開,把比數拉開,東風隊只能在後面一直追趕,有幾度把比數拉近和追平,但又被拉開,到了後半段的比賽,東風的節奏顯得有些混亂,想要追趕卻又總是無法如願,涉及東風與達欣球員肢體衝突的球員都被禁賽沒有上場,只是後續效應恐怕還在東風隊中發酵,不過東風針對球員打群架事件已經不願多談,希望這件風波趕快平息。另一個外界關注的焦點是警方的態度,松山分局有意依社維法裁處,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由於超級籃球聯賽決策單位已經公開表示,希望這起打架事件作出懲處之後就此結束,因此警方的態度也有相當的保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