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睹SBL球星風采球迷半夜排隊

 / 台北市

  讓許多籃球迷瘋狂的SBL明星賽,今天熱鬧開打,為了買到門票,有人是半夜就來排隊,主辦單位還特別在戶外舉辦籃球趣味活動戲,讓買不到票的朋友,也能看到自己喜歡的球星,同時和他一起玩遊戲。

  沒有搞錯,這些一眼看不完的,都是要來看SBL明星賽的球迷,為了買到門票,有人半夜就來排隊,好不容易可以進場了,個個都是非常興奮,場內的老將和新秀,雖然年齡有差,但是技術卻一樣的頂尖,老將佔著身高和經驗的優勢,在籃下連連得分,而新秀靠著速度和體力,以快攻和外線扳回一城,不論誰進球,都會有球迷大聲的歡呼。

  而在場外買不到票的朋友,也不會無聊,因為主辦單位準備了許多需要籃球技術的趣味活動,像是這個彈珠台接球,球迷要和球星搶籃板,就算沒人家高,但是只要能和自己喜歡的球星一起比賽,或者趁機抱抱人家,心裡也覺得很開心,而這個以田壘為目標的運球投籃,是要考驗速度和投籃的準確度,至於大家最喜歡看的灌籃,是以野獸林志傑的一百二十公分為極限,飛過去灌籃成功,就可以獲得一雙新款球鞋。所以不論是場內還是場外,球迷們都擁有了愉快的時光。(鄭富元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