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聯賽 新榮連霸呼聲高

 / 台北市

  HBL高中籃球聯賽,經過半年的預賽終於打到最後四強。男子組衛冕冠軍新榮高中在亞青國手張宗憲的帶領之下,一路過關斬將,在今年的比賽裡面奪冠呼聲最高。

  而上屆亞軍南山高中也是來勢洶洶,越到關鍵比賽表現越傑出。而隨著冠軍賽的逼近,比賽也越來越激烈。

  快攻灌籃,三分線長射,急停跳投,只是要在籃球場上所有能夠得分的動作,他都能夠做得出來,他就是在HBL場上最恐怖的得分王張宗憲,身高一百九十公分,體重八十公斤,在新榮高中擔任前鋒,預賽到現在平均得分廿一點一分,每場抓下五點五個籃板,有二點六個抄截,全能的表現,讓他成為新榮高中在本屆的HBL籃球聯賽爭冠的最大保證。

  相較於新榮高中擁有明星前鋒,HBL傳統勁旅南山高中,儘管在預賽打得跌跌撞撞,但在八強賽裡面是越打越好,最後是第以二名的成績晉級四強,原因就是絕佳的團隊戰力。從數據上來看,南山從預賽到準決賽,不管在得分、助攻或者抄截都居四隊之冠,整體戰力絕對不容小覷。

  HBL的冠軍賽,這個週末就要上演,上屆冠亞軍新榮高中跟南山會不會再次對決,又或者能仁家商以及高苑工商會殺出重圍,不打到最後一秒,誰也不知道勝利究竟鹿死誰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