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眠進攻校園學生昏沈沈

黃柏齡 張夢熊 陳雲龍 報導

  高雄縣橋頭國中傳出大批學生集體服用一粒眠,連日來上課精神不濟,校方報警後查出,原來附近的高苑工商有一名學生,專門販賣一粒眠給這些國中生牟利,已經吸收至少兩名國中生當藥頭。目前橋頭國中全校進行大驗尿,有吸食人數可能超過百人以上。

  畫面上這些一顆顆的藥丸,就是俗稱紅豆的一粒眠,原本在pub裡盛行,如今卻成了國中校園裡的搶手貨,橋頭國中許多學生上課都出現這麼一付低頭的模樣,因為很多人流行吃一粒眠,造成上課時精神不濟。校園裡許多學生集體吸食一粒眠,這已經是件公開的祕密,因為警方校方聯合查辦,驗尿的學生人數不斷增加。

  同學之間幾乎將一粒眠當成零嘴,清查後發現至少有上百人服用過,而且服用時間遠超乎大人的想像。更令人驚訝的是賣藥的藥頭,也是學生再往上追查,供藥的大盤商,是距離學校一公里外的高苑工商學生,而他也是橋頭國中畢業的。

  原來這名供藥的學生,清楚知道一粒眠有利可圖,竟然將大批毒品,往自己的母校賣。事發之後,這名學生已經自動休學向警方坦承,就是他吸收學生幫忙賣藥,毒害橋頭國中的學弟學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