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太拚 縣警局長摔跟斗

 / 南投縣

  鐵人三項競賽,今天在南投日月潭登場,總共三千多人參加,警政署長侯友宜也披掛上陣。但今天的鐵人三項,傷兵也不少,南投縣警局局長林一民騎腳踏車,下坡路段不慎摔傷,還有民眾游泳時候腳抽筋,最後冠軍被韓國人抱走。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活絡筋骨,不管跟不跟的上拍子,大家笑咪咪頂著大太陽,盡情運動。但活動進行一整天,早上還看到跟隨在警政署長侯友宜旁邊的南投縣警察局局長林一民,下午卻進了醫院。因為在鐵人三項競賽中,腳踏車項目,可能是因為不熟路況,在下坡路段發生摔車,但所幸無大礙,除了這項小插曲,游泳賽裡,也有民眾下水三分鐘就腳抽筋被攙扶出場,親自來參與活動的警政署長侯友宜,游了一圈上岸也腿軟,但他說了鐵人三項,他最弱的就是游泳。

  游泳完後,緊接著是腳踏車賽,當這頭還有民眾賣力騎腳踏車的同時,冠軍已經出爐。來自韓國的民眾,因為熱愛運動報名參加,卻一舉拿了冠軍,活動第一天就吸引了三千多位民眾報名,而預計鐵人三項競賽將持續進行到周日結束。(黃炫瑞 徐培薇 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