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全程賽 考驗選手體能.耐力

 / 南投縣

  國內最具規模的鐵人三項比賽,今天進行全程鐵人賽,儘管天氣熱到爆,但上千名選手,還是卯足全力,要挑戰身體極限。

  鐵人全程賽開戰,上千名選手頂著三十度的高溫,跳進日月潭要比比誰游的快,包括前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也穿上泳衣挑戰自己的極限。

  不過沒有兩三下,還真的當不了鐵人,完成一點五公里長泳,接著還要跨上自行車,在環湖公路上狂飆。

  四十公里賽程,一下子上坡一會又是斗降彎道,不少選手因此掛彩,也就因為賽程辛苦,因此這位七十一歲的老選手,最受人敬佩,而且十六年來的鐵人賽,他一次都沒有缺席。

  看著老選手全力拼鬥的精神,年輕選手在最後一項的十公里路跑,當然更要賣力,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是贏家。
 
  冠軍選手楊茂雍,來自台中教育大學,去年他是同項比賽的亞軍,今年硬是把去年冠軍的紐西蘭選手給擠下來,勇奪冠軍,展現了台灣選手的體能和耐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