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標準舞賽 八旬選手秀舞技

 / 台北市

  這兩位老人家也很了不起,年過八旬,還能大跳國標舞!二○○七年世界國標舞台灣大獎賽即將在週末登場,兩位老選手已經準備要大顯身手,其中一位八十歲阿公不但表演一首華爾茲,還倒立喝水給大家看,另外一位阿媽則表演探戈,身體非常強健,讓人根本看不出他們八十歲。

  今年八十歲的方先生非常喜歡跳國際標準舞,跳起華爾茲,最基本的步法、帶動流暢的旋轉,以及跟舞伴高度配合的力道與速度,都表現得相當出色,不輸給年輕人,除了跳舞之外,他還可以倒立喝開水,倒立拉筋,臉不紅氣不喘。

  而今年八十一歲的宋女士,跟藝人小S的國標舞老師搭檔,跳起探戈,也是帥氣挺拔,靈活的肢體表演,最後還能夠連續旋轉,強壯的腿以及健康的膝蓋,超過同年齡的朋友。

  這個週末,來自世界各地國標舞高手將在台北一較高下,去年世界大賽職業拉丁舞冠軍以及國標舞壇最高殿堂的黑池大賽第三名選手都將登場,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