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再訪台 與幼童相見歡

 / 台北市

  美國職籃NBA巨星Kobe Bryant今天二度造訪台灣,他展現高度的幽默和親和力,去年他捐了一座籃球場給台灣的原住民小朋友,今天小朋友回送禮物,Kobe特地單腳跪下配合孩子的身高。

  Kobe Bryant第二度訪問台灣,去年來台時,他捐贈一座籃球場給新竹五峰鄉的原住民小朋友,今年孩子長大許多,Bryant依然記得他們,小朋友回贈他頭巾當禮物。記者會主持人陳建州問原住民小朋友:「頭目在部落裡要做什麼工作?」小朋友回答:「喝酒。」聽到小朋友這樣的答案,Bryant也忍不住搖頭笑了。身高一百九十八公分的他特別單腳跪下,配合小朋友的身高,接受大頭目的頭巾。

  由於之前爆發中國籃球選手比賽中打傷台灣球員事件,大家都想知道Kobe Bryant有什麼看法。Kobe Bryant:「我鼻子被打斷過三次,我的手跟肋骨也斷過,我的腳踝扭傷三、四十次,如果你愛籃球,就會瞭解這是常有的事,你打我鼻子,我就獨拿八十一分給你看!」

  Kobe Bryant也是王建民的球迷,他說王很棒,反正洋基這麼有錢,年底要談合約,如果他是經紀人,王建民要多少價錢,他都會給。(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