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行駛50公尺 陳雙全再創紀錄

黃俊杰 謝昶易  / 台北市

  亞洲車神陳雙全憑著出神入化的摩托車特技,獲得了金氏世界記錄的認證。陳雙全以無頭機車獨輪在高空行駛五十公尺,終於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下午陳雙全開心的展示證書,也提到練車的辛酸;他說,自己的左手已經傷殘了。

  亞洲車神陳雙全每次出場都帶來令人驚嘆不已的的特技:從跳火圈、飛躍障礙到他切斷前輪,秀一手無頭機車獨輪秀;還能表演無頭車金雞獨立,成功替他拿下金氏世界紀錄。英國金氏世界紀錄總部剛從英國寄到台灣,給亞洲車神陳雙全獨輪摩托車行駛高空50公尺新世界紀錄誕生認證書。陳雙全高興的拿出證書給大家看,但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亞洲車神陳雙全練習機車至少超過30年3萬個小時,30年來所摔壞的機車堆滿倉庫,所花費的時間及金錢可以買好幾棟樓房;他從不會騎車到與柯受良飛越黃河、飛越西藏布達拉宮、進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如今陳雙全不但要繼續走下去,還要培養更多的車神,為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