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檢未過! 張泰山禁賽沮喪

  中荷之戰前夕,中華隊第五棒重砲張泰山,竟然傳出藥檢沒過,不能上場,衝擊中華隊戰力。總教練洪一中轉述,張泰山非常沮喪,可能是之前吃了中藥養身有關,至於第二仗中日之戰能不能上場﹖現在還不確定,不過中華隊已經提出上訴,要求查驗另一瓶採樣,做最後確定!

  重砲張泰山每次登場,都是全場焦點!安打、全壘打,每次揮出,包準全場驚呼連連!只是萬萬沒想到,排在第四棒陳金鋒之後,身為中華隊先發第五棒的張泰山,竟然在北京奧運第一場中荷之戰,出賽前十八小時,傳出沒有通過藥檢不能上場,打亂中華隊先發陣容全盤戰力規劃!

  消息傳來,總教練洪一中,坦承對中華隊戰力的確造成不小的衝擊,他轉述張泰山聞訊後第一時間的反應,是非常非常的沮喪,但張泰山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沒通過藥檢?初步了解,可能是吃了養身的中藥,有含細微禁藥,因此國內藥檢儀器測不出來,最後被國際奧委會測到!但重點是,第二場中日之戰,張泰山能上場嗎﹖就等國際奧委會開會做最後定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