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獅殊死戰!累積觀眾破紀錄

 / 台南市

  除了場上戰況激烈,場邊球迷更是相互較勁,讓總冠軍七場的觀眾人數破了歷史紀錄,一票難求。

  象迷和獅迷隔空互嗆,台南市立棒球場一萬多個位子座無虛席,盛況空前。兄弟象迷帶黃色假髮,還把象徵統一的OPEN將高掛寫咒語勒令退散,統一獅迷也不甘示弱,拿起親手製作的塑膠高射砲,加上啦啦隊助陣,球迷拼勁跟場上比賽一樣有看頭。球迷揮舞大旗、加油的戰鼓聲隆隆,場上球員的表現更是牽動每個球迷的心。

  今年職棒總冠軍戰,總共七場買票入場的觀眾人數突破九萬,破了歷史記錄,可見球迷對職棒總冠軍戰熱情不減,用實際行動力挺台灣國球,統一在星期六晚上一局崩盤,錯失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最後一戰象獅兩隊勢必精銳盡出,兩隊球迷也早就準備好勝利絲帶,都希望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記者潘潔瑩、劉漢生、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