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爭金失敗 楊清順奪銀牌

呂宗芬 陳顯坤報導  / 高雄市

  在撞球項目,中華隊的楊清順爭金失敗,只拿到銀牌,他說可能是因為在國內比賽,壓力太大了,金牌戰以4比11輸給德國選手蘇魁。總計在撞球項目,我國總共奪得一銀一銅,表現不如預期。

  德國選手蘇魁拿下致勝的第十一分,他高興的舉起球杆歡呼,蘇魁高興寫在臉上,不過落敗的楊清順相當沮喪,一度躲起來平復情緒後,才面對媒體。八年前的秋田世運,楊清順擊敗蘇魁拿下金牌,八年後台灣成為東道主,兩人再度在金牌戰中對陣,沒想到在自己的家鄉比賽,他的壓力反而超大。

  比賽開始雙方五五波,互有領先也都有失誤,不過蘇魁越打越順手,楊清順幾乎沒機會上場反擊,只能坐在場邊乾瞪眼,除了楊清順的銀牌,女子九號球選手林沅君則是獲得銅牌,總計在撞球這個項目,中華隊只拿下一銀一銅,表現不如預期。這也是撞球成為世運正式項目以來,台灣第一次金牌掛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