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運閉幕 4萬人離場塞爆了!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熱鬧世運閉幕式後,最忙的大概就是警察跟高雄捷運的工作人員,四萬人潮同時疏散場面非常浩大,不管是馬路上、月台上還是車廂裡,通通都是滿滿滿的人潮,還有外國選手可能因為情緒太激動加上人潮擠,差點熱到昏倒。

  

直到煙火的最後一刻,高雄世運圓滿落幕,主場館裡頭,密密麻麻像小螞蟻一樣的小點,開始迅速移動,這些小點,代表的是滿場裡頭四萬的人潮。活動雖然結束了,不過工程浩大的疏散才剛開始,場館外馬路,車潮、人潮和警察的哨聲,把一波又一波的人潮,不斷往捷運站送,從手扶梯一路到月台前,放眼望去全都是黑壓壓的人頭。

  捷運車廂一來,馬上被塞滿,車廂裡頭,走道上也擠到一點空隙都沒有,一位先生站在裡面,兩個臉頰熱到紅通通,這個外國選手差點昏過去,都是因為人太多了,滿滿人潮,真是讓人看了都會嚇一跳,不過也代表這一次高雄世運票房好。

  根據最新統計,世運開幕門票賣出大約兩萬九千多張,閉幕大約兩萬兩千多張,賽事有21萬多張,總收入高達6236萬元,尤其是本來不看好的賽事門票,最後飆到七成多,雖然人多,但是看看大家臉上的表情就知道,這回就算擠也擠的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