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桌球"乒"高下 兩勝篤定八強

謝昶易 姜竹祥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在桌球場上,中華隊的表現也相當精采,男子團體賽企圖衛冕金牌!一天連趕兩場,由上屆聽奧奪下三金的"溫智璇"領軍,中華隊先以直落三打敗克羅埃西亞,再以三比一力克俄羅斯,中華隊連勝兩場,篤定晉級前八強!

  身穿黑色球衣的溫智璇,迎戰克羅埃西亞老將MLADEN,兩個人在上屆聽奧及去年世界杯都曾經交手,溫智璇明顯技高一籌,這是溫智璇斜線殺球得分,中華隊團體賽以三比零輕取克羅埃西亞,下午迎戰俄羅斯隊,畫面上看到是楊榮宗,他在上屆聽奧勇奪兩金,拿手絕技是正手拉弧圈、反手顆粒,果然碰到楊榮宗的這個弧圈球,對手回擊出界,接下來溫智璇上場,男子團體賽是三人打五分制,溫智璇面對俄羅斯的SUYNALIEV,對手攻勢兇猛,溫智璇削球回擋,這個球回擋的精彩,擋中帶攻,而且是個LUCKYBALL,中華隊最後以三比一擊敗俄羅斯獲得晉級。

  中華隊一天趕兩場,分別獲勝,篤定晉級前八強,由於頂著上屆聽奧團體冠軍的光環,中華隊明後兩天還有硬仗,希望能不負國人期望衛冕金牌,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