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1:58

年薪上看3500萬 郭泓志買豪宅

林清彬 張晃維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年的年薪最多可以大約3500萬台幣,而他去年花了2200萬,在故鄉台南買的獨棟別墅也即將裝潢完畢,2010年一開始,郭泓志已經雙喜臨門。

  

穿唐裝、別上啾啾,走秀的郭泓志打扮很時尚,現在他還可以笑得更燦爛,因為他的薪水就像他動不動飆出96、97英哩的快速直球一樣,年薪從去年的43萬7千美金、也就是大約1400萬台幣,坐火箭直接衝上了加薪百分之百的幅度,來到95萬美金,如果出賽又達到70場,還可以再拿15萬美金的獎勵紅包,加一加年薪就破百萬美金了。

  荷包鼓了起來,家的感覺也會越來越完整,位在台南市重劃區、又新又高級的別墅區裡,最裡面工程車進出的這一戶,就是郭泓志未來的新家,郭泓志是在去年看上這裡的,住戶單純、社區也是鬧中取靜,警衛管制嚴密,1千多坪只有18戶,比較一下王建民,郭泓志這左右兩大強投的新家,王建民前年買的新家是電梯大廈,郭泓志則是獨棟的四層樓別墅,總坪數加起來都在130坪左右,兩人都投下了兩千多萬買新家,也都選在故鄉置產,每次回到台灣也一定在家鄉待最久時間,和家人相處將是他們在一整年征戰美國後,最珍惜的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