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2:00

大聯盟登台 道奇隊要來了!

林清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讓球迷很興奮的消息,美國職棒大聯盟和亞洲關係最密切,陣容中也擁有郭泓志、胡金龍等台灣球員的洛杉磯道奇隊,3月份即將來台和中華職棒進行熱身賽,而且將由王建民恩師托瑞親自領軍,預計將在台北、高雄各打一場,最便宜,球迷花500元,就能親眼看見大聯盟等級的球賽。

  

想親眼在台灣球場看見MANNY RAMIREZ把球送出全壘打牆、然後豪邁跑壘的畫面,不用坐飛機出國啦,因為這一支大聯盟中,亞洲球員最多的球隊,3月份即將來台4天,南北各打一場比賽。說到道奇,台灣球迷也很熟,因為現在他們陣中擁有郭泓志、胡金龍兩位台灣球員,而且也算是一支豪門球隊,球團價值高達7億美元,大約是224億台幣,球員薪資總額則是接近美金1億1千萬,大約是35億台幣,在大聯盟排名第8,還曾經拿過6次世界大賽冠軍。

  這次來台,將由在紐約洋基指導過王建民的名教頭TORRE親自領軍,陣中主力球員包括年薪2000萬美金的Manny Ramirez、850萬的Rafael Furcal都在受邀來台的行列,而身價有1300萬、全隊排名第二的黑田博樹,則是已經確定在第一場比賽先發。道奇隊要求主辦經紀公司低調暫時不公佈詳細行程,不過負責天母球場管理的北市體育處證實,道奇高層已經勘查過場地,目前票價暫定最便宜500元起跳,球迷除了可以看見大聯盟球星,甚至可以期待,郭泓志、陳金鋒前後道奇學長學弟,在台灣球場的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