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8:58

日本逆轉勝 中華小將無緣冠軍

綜合報導

  威廉波特少棒賽今天凌晨由中華隊對上日本隊,爭取進入世界組冠軍決賽的門票。一直到六局上打完,中華隊以2:1領先日本隊。可是日本隊在六局下追平比數,更在延長的七局下,再見安打逆轉勝。最後以3:2打敗中華隊,讓中華隊無緣晉級決賽,只能爭取威廉波特少棒賽季軍。

  一局下,中華隊先發投手陳威志控球不穩,保送又暴投。小笠原這一揮,率先拿下第一分。中華隊換上王牌投手黃少飛,連續兩次三振,化解危機。2局上,中華隊吳尚聿二壘安打,追平分到手。接著日本隊暴投,中華隊又安打,反以2:1領先。

  2:1的情勢到了六局下出現變化,中華隊捕手石勛皓牽制失誤,日本隊敲出安打追平比數。比賽來到延長,七局下,黃少飛已經壓不住日本的打擊火力。終場中華隊就被日本隊一分逆轉,以2:3輸球,無緣晉級世界組決賽。輸了分數,可不能輸了鬥志。下一次冠軍賽,中華隊會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