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6:00

奪世界青少棒冠軍 中華小將慶功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拿下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冠軍的中華隊,今天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邀請下,舉辦慶功宴吃牛排,雖然開心,但是球員心中,還是希望能有好的練習場地,不要再因為場地不平而受傷。

  隊長林子崴跟奪冠功臣蔡鉦宇,拿著得來不易的獎盃,面對鏡頭,露出滿意的笑容,兩個還相當有默契,都舉出大拇指比個讚,中華青少棒代表隊24號中午舉辦慶功宴,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請這些為國爭光的小國手們吃牛排。

  還沒開始用餐,攝影機跟照相機就把慶功宴現場給擠爆了,坐在市長旁邊的林子崴跟蔡鉦宇,面對這麼多媒體看起來笑得有點不自在,長官致詞的時候,還出現後面的布條整個掉下來,旁邊的小球員趕快把布條拉好,但市長還是露出尷尬的笑容。

  開始用餐之後,市長不僅切肉給蔡鉦宇,還互相交換,讓蔡鉦宇不知所措,笑到臉都紅了,最後還是乖乖的把肉給吃下去。選手們吃到市長請的牛排,吃得相當開心,但是興奮之外,還是希望,世界冠軍的頭銜能夠幫他們解決訓練場地問題。在學校沒有球場的刻苦環境中拿下冠軍,球員跟教練沒有抱怨,現在教育部也承諾會找適合的場地,讓選手能夠更安心的練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