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8:58

曾雅妮被拱唱歌 比打球緊張!

張鎮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高球之光曾雅妮,拿下LPGA阿肯色女子高球賽冠軍之後,今天回到台灣,也馬上召開了記者會,暢談個人的心情,每次在緊要關頭,曾雅妮都會哼江或SHE的歌曲紓解壓力,但是被主持人要求現場來一段的時候,曾雅妮則是表示,這比她在球場上打球,還要緊張。

  曾雅妮依舊穿著橫條紋POLO衫,跟大家見面,已經拿下三個四大賽冠軍,只差明年的美國公開賽冠軍,就可以完成大滿貫,現場也預先做好了美國公開賽的冠軍旗,送給曾雅妮,要她預約第一名。

  雖然時間還沒到,不過曾雅妮前幾天才拿了阿肯色女子高球賽冠軍,過過乾癮,現在回想比賽過程,還真的是讓她超緊張。怎麼克服壓力,曾雅妮有他的撇步,就是唱歌,雖然跟SHE還有阿妹都是好朋友,但是最喜歡的還是江蕙的這首歌。不喜歡快節奏,反而是慢歌來穩定心情,曾雅妮在球場上,膽量十足,要求她現場唱歌,卻是最大障礙。曾雅妮把高爾夫球當作家後,在比賽中發光發熱,只要期待曾雅妮下次的冠軍出現,就可以聽到他的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