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8:58

壓力好大! 曾雅妮求助心理醫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女子高爾夫好手曾雅妮,再度傳來好消息,拿下四大賽之一的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世界排名竄升至第五,而且在2010年的累積獎金,也同時躍升LPGA第一名,不過賽後,曾雅妮卻告訴記者,她其實壓力好大,前一天還得跟心理醫生通電話。

  披上象徵NUMBER1的白色浴袍,曾雅妮拿下四大賽之ㄧ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親吻冠軍獎盃曾雅妮笑的闔不攏嘴,比賽前說贏了就要跳進果嶺旁的水池

,現在贏了當然不能食言。沒想到我們的球后賽前居然緊張到向心理醫生求助,真是看不出來,不過才21歲曾雅妮就拿下第二座四大賽的冠軍獎盃,而且上一座獎盃才一年半前。果嶺上漂亮的推桿,當時年僅19歲的曾雅妮奪下LPGA錦標賽后座,創下這個比賽最年輕冠軍紀錄,運動評論家都認為,曾雅妮障礙將很難突破。看看這個開球,曾雅妮開球平均碼數270碼,在LPGA裡排名第三遠,爆發力超強,而且平常打扮都很中性,走在路上常被誤認成小男生,所以曾雅妮還曾經參加節目大變身,要讓球迷看到她的女人味。

  打扮完之後,曾雅妮變身高貴時尚正妹,不過外型再怎麼變,優異的成績不會變,拿下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之後,曾雅妮世界排名躍升第五,而且光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的獎金累積就有46萬美元,在LPGA排名第一,在征服LPGA跟納比斯科錦標賽之後,曾雅妮還要挑戰美國女子公開賽、英國女子公開賽這兩個冠軍,這個來自桃園龜山的小女生要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