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1:58

"亞運"帶來好運! 郭柏成奪金

連昭慈 張肇元 報導

  

男子撞球賽、八號球金牌戰,台灣好手郭柏成面對馬來西亞老將阿米爾,他一路領先,最後以七比四拿下中華隊第二面金牌,不過您知道嗎,其實他家開的撞球館店名就叫做亞運撞球館,郭太太說,當初確實有想過,希望在亞運拿下好成績,所以才會取這個名字。

  

聽到沒有,這就是亞運中華隊拿到第二金勝利的歡呼,撞球好手郭柏成馬上和一旁親友激動擁抱,老公順利拿下金牌,老婆陳燕紅當然很開心,顧不得還在坐月子,花一個小時的車程從金山趕到新店,這間帶給夫妻幸運的亞運撞球館,大家都很好奇難道當初就是為了得金牌,才會取名叫做亞運撞球館嗎。

  果然好名字帶來好運氣,但是大家更說,台語說的娶某前生子後,郭柏成的運勢才會這麼旺,看看郭太太陳燕紅手上抱這出生兩個月的寶寶,一起在鏡頭豎起大拇指,送給郭柏成大大的讚,寶寶還張大嘴好像要說把拔好棒、模樣很可愛,有子萬事足,再加上在亞運場上拿下撞球金牌,郭柏成可以說是家庭美滿球場也得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