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8:58

跆拳女將曾櫟騁 搶下奧運第2張票

綜合報導

  我國跆拳道女子好手曾櫟騁,3號參加2012倫敦奧運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在女子57公斤級連闖五關奪冠,晉級成功,不但摘下金牌,也為台灣添下進軍倫敦奧運的第二張門票。

  高舉雙手,曾櫟騁領下冠軍獎牌和獎狀,加油團在旁不斷尖叫鼓掌,好心情也全寫在臉上,因為她拿到2012年倫敦奧運跆拳道賽的門票。回過頭來看曾櫟騁在金牌戰的精彩表現,面對大陸選手,曾櫟騁先是用了右腳側踢,把對手踢倒在地,接下來慢慢尋找機會,巧妙的閃過對手攻擊,再用一個左腳,漂亮的取得分數。

  最後曾櫟騁就以3:0擊敗大陸選手,摘下冠軍,讓曾櫟騁高興的又叫又跳,還不忘比出勝利手勢。聽著國旗歌在會場中響起,曾櫟騁心情篤定,臉上不時露出微笑。這也是繼楊淑君之後,我國進軍倫敦奧運的第二張門票。曾經高居世界第一個光環,不再讓她背負沉重壓力,現在的曾櫟騁,眼裡只有奧運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