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9:00

資格賽拿下第3 楊淑君踢進奧運

張鎮麟 報導  / 台北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在倫敦奧運資格賽,以第三名的成績,踢下台灣第一張奧運門票,雖然在四強賽,楊淑君還是輸給中國宿敵吳靜鈺,不過楊淑君說,在奧運場上,一定要討回來。楊淑君穿著紅色護具,準備上場,這次在奧運資格賽,沒有她最怕的電子護具,讓楊淑君踢起來,沒有顧忌。

  第一場比賽輕鬆過關,接下來面對菲律賓選手,一個正面的上端攻擊,漂亮的取得分數,楊淑君一路闖進到四強賽,雖然敗給了宿敵吳靜鈺,在銅牌戰,楊淑君改穿藍色護具,面對多明尼加選手,突如其來的迴旋踢,正中對手。

  只要這場比賽贏了,楊淑君就可以拿到2012倫敦奧運資格,也讓場邊觀眾,不斷幫楊淑君加油。最後,楊淑君輕鬆的以八比零,拿下銅牌,確定踢進倫敦奧運,興奮的跟教練擁抱,連續兩屆奧運都能參賽,楊淑君高舉獎牌,台灣跆拳道的第一人,希望自己要在2012,為跆拳道踢回奧運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