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2:00

搶球架枴子! 中華.約旦全武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瓊斯盃籃球賽爆發衝突場面,中華隊出戰約旦,因為有個約旦球員搶到籃板球後,居然架拐子打到了中華隊球員何守正,這個暴力動作也讓雙方板凳球員非常火大,當場打了起來。

  比賽進行到第四節,還剩下6分31秒,穿著白色球衣的中華隊,跟紅色球衣的約旦隊,為了搶籃板居然在籃下爆發肢體衝突。這一個危險動作也讓中華隊球員看不下去,全部衝到場上為自己隊友出氣,雙方推擠成一團。

  再來看一次到底是怎麼回事,雙方在籃下搶籃板卡位就動作不斷,約旦對搶到籃板之後,就直接連球帶拳往何守正臉上去,真的是太過分了。而且衝突還不只一次,比賽在經過兩分多鐘籃下又出現推擠。

  中華隊可不是好惹得,隊長陳信安把士氣要回來,用假動作讓約旦被吹了一個違反運動道德的犯規,讓約旦隊球員氣到踢椅子、嗆紀錄台樣樣都來,這也讓球迷噓聲四起。中華隊則是越打越有勁,最後25秒中華隊落後一分怎麼辦,球給志傑就對了,一個招牌的轉身在空中身體對抗打板球進。

  最後約旦三分外線投了大麵包,補進時間已經到了,終場中華隊就以77比75,兩分氣走約旦拿下瓊斯盃的第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