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58

優質先發打小熊 王建民復出首勝

综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開胡了,建仔復出大聯盟的第三場先發,今天迎戰芝加哥小熊隊,建仔穩紮穩打、威風八面,個人主投6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國民隊則靠著六局上的兩支全壘打,攻下3分,國民隊因為的建仔優質先發,終場以3:1獲勝,建仔拿下今年的第一場勝投。

  東山再起的王建民,復出第三場先發主投,迎戰芝加哥小熊隊,建仔充分發揮伸卡球威力,讓打者多半只能擊出滾地球,二局下半,小熊隊一人在壘,Sorreno這棒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國民隊游擊手接到,先傳二壘再傳一壘,演出精彩雙殺,這是建仔這場投出的第一支雙殺打。

  來看看建仔伸卡球威力,球總在本壘之前急速下墜,讓對手想打成高飛球都很難,別說打安打了。五局下半,建仔面對小熊隊的打者索托,這球投出,索托揮棒落空,建仔成功三振,建仔的穩健把關,讓小熊隊在前五局都掛零。

  國民隊除了建仔的優質先發把關之外,全隊要贏球當然還需要攻擊得分。六局上半,國民隊Morse上場打擊,球打擊出去相當深遠,這是一支陽春全壘打,Morse的這支陽春炮讓國民隊取得1:0領先。國隊攻勢不減,接下來Werth站上一壘,下一棒Gomes上場,大棒一揮,左外野方向,這又是一支全壘打,而且是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國民隊3:0領先,奠定勝績。

  建仔在六局下半換下場休息,場邊球迷為他精彩的表現大聲喝采,建仔在上場前跟場邊加油的兒子的擊掌加油,似乎果然為他帶來好兆頭。這場比賽國民隊最後以3:1獲勝,建仔個人主投六局,投出81個球,其中有69個伸卡球,一次三振,只被擊出一支安打,優質先發的表現,為他贏得本球季的第一場勝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