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06:00

冠軍留台灣 妮妮"裙擺搖搖"封后

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2011裙襬搖搖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最後一天,雖然遇到毛毛細雨天候不佳,但世界球后,台灣之光曾雅妮似毫不受影響,最後以低於標準桿六桿的總成績拿下后冠,這也是妮妮今年第12座冠軍盃!而第一時間,總統馬英九也致電妮妮,向她道賀,而她也成為台灣史上單季比賽獎金破億元的運動選手。

  曾雅妮專注眼神,輕輕推桿,雖然天氣冷,妮妮攻勢卻很熱,小鳥一隻接著一隻,讓現場球迷看的超級過癮!妮妮手氣真的好順,最後一輪打出5個博蒂,交出交出單日68桿,三天210桿,低於標準桿六桿,第18洞在看看雅妮有沒有一隻小鳥,雖然沒進,不過裙擺搖搖冠軍賽,妮妮還是打敗南韓好手柳簫然、申智愛,把冠軍留在台灣,領到五百萬獎金!

  也讓總統馬英九趕緊打電話,讚美小妮子真的好厲害,連說好幾個厲害,還說選總統要跟妮妮學習!光是今年妮妮就拿下了12個冠軍,台灣發光就靠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