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6:00

妮妮返國參賽! 先帶選手吃美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裙襬搖搖2011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8號在台北美麗華球場登場,世界球后曾雅妮,昨天也已經搭乘長榮班機返台,要參加這場賽事,面對比賽,曾雅妮很期待,她還說想帶來台灣的國際好友一起去吃她最愛的臭豆腐。

  一個又一個的花圈,套在世界球后曾雅妮的脖子上,才剛回到台灣,就被熱情的粉絲團團圍住,這一次妮妮回台參加比賽,可是已經都做好萬足準備,不只腳傷復原況不錯,她也為了比賽加緊練習揮杆動作,對於賽事信心十足。回到故鄉台灣,妮妮當然要帶好朋友去嚐嚐她最愛的台灣美食。

  裙襬搖搖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共分為兩階段賽事,其中冠中冠逐洞賽,這將是全球高球史上第一次,妮妮將和韓國女將柳蕭然,美國選手路易絲,還有「粉紅豹」克莉茉一起角逐冠軍500萬元獎金,妮妮不僅不緊張還說很期待,這一次的比賽到時候台灣的球迷,又可以看到一場精采的比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