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超級"豪"朋友! 11歲球迷收藏簽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今天這場比賽,演出逆轉勝,讓台灣球迷都HIGH翻了。華視新聞也獨家找到,全台灣收集最多林書豪簽名紀念品的粉絲,他是住在台北這位11歲的林小弟。他不只有簽名照、簽名球、連紀念T恤都有,而且還跟林書豪在臉書上互加好友,讓人好羨慕。

  紐約尼克隊的背包還有帽子跟毛巾,這些台灣還沒上市的商品,全部都是11歲的林心翔,找人幫忙買回來的,就是愛林書豪,他可以說是全台灣擁有最多林書豪簽名紀念品的超級大粉絲,簽名球一顆還不夠,他有三顆,還有紀念合照,上面也有林書豪的簽名,就連林書豪第一次來台灣,T恤找他簽名沒問題,因為林書豪回台灣舉辦的所有活動,心翔統統有參加。

  JEREMYLIN紀念衣他也有,還一起上過報紙,只要有林書豪的報紙,心翔也會收集,就等林書豪下次回來台灣,要一次簽個夠,最厲害的就是心翔已經跟林書豪變成好朋友,連臉書都有了,好交情,當然要練習書呆子加油法,雖然不太熟,動作有點卡卡的,不過林書豪這位超級支持者,一直在幫他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