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8:58

對決大三元製造機! 林書豪明鬥"牛"

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關心這位是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沒贏球,但林來瘋威力無窮,明天凌晨輪到上季總冠軍達拉斯小牛隊,要來體驗一下了。林書豪優異的得分能力,被小牛隊認為是防守重點,加上明星級控球老將JASON KIDD,19年的老經驗,只打過2年NBA的林書豪,要如何帶領尼克通過考驗。

  小牛隊目前名列西區第四,尼克東區第八,勝率看來小牛略勝一籌。華視新聞也搶先分析,林書豪的勝利方程式。

  紐約尼克的17號林書豪,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絕對行,除了對上暴龍的絕殺三分,碰上小飛俠KOBE更是狂砍38分。上週平均攻下23.8分、6.2籃板、9.8次助攻,全能身手更破格入選NBA新秀挑戰賽。

  20號凌晨遭遇小牛挑戰,被認為是到目前為止最難打的比賽之一,因為小牛陣中擁有大三元製造機JASON KIDD,能切能傳又能投,19年老經驗一樣是控球後衛,兩人對決備受矚目。

  而且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不僅帶領小牛拿下去年總冠軍,還獲選為冠軍賽MVP,林書豪要如何應付帶動球隊攻勢。主要擋拆戰術,林書豪能不能減少失誤成為勝負關鍵,被專家看好的林書豪深刻檢討9失誤的問題,全台灣全美國都在等著看。JEREMY LIN再創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