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破例 林書豪入選新秀挑戰賽

綜合報導

  除了有專屬球鞋之外,林書豪還破例進入NBA的新秀賽名單,原本名單中只有18人,但林書豪表現太好,也擠進了名單中,還成為台裔第一人!結果他立刻被歐尼爾挑走,將搭配NBA的灌籃王葛瑞芬,要HIGH翻新秀挑戰賽。

  本來不在名單中的林書豪,破格進入選秀名單,主持人當場用手寫下Linsanity,讓擔任兩隊總教練的歐尼爾和巴克利天人交戰。

  歐尼爾先挑走快艇猛將葛瑞芬,巴克利則先選了新科狀元厄文,接下來歐尼爾會選誰呢?林書豪馬上就被歐尼爾挑走,真是慧眼識英雄。下個週末夜的新秀挑戰賽中,球迷就能見識到林書豪的超強三分球、超完美助攻、超激情上籃,還有NBA殺傷力最強大的快艇灌籃王葛瑞芬,最強灌籃王搭配NBA最強新人,挑戰賽精彩可期。

  林書豪前五場先發136分的紀錄,已經打破了十年前,俠客歐尼爾前5場得分129分的舊記錄,歐尼爾這次明快的選了林書豪,就是想看看,打破自己締造紀錄的哈佛小子,如何在新秀挑戰賽中,再創林式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