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0

下一個林書豪? 加州包提傑受矚

張樂 報導

  林書豪名揚四海後,美國境內亞裔球員立即成為媒體和球探的焦點。其中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有一半台灣血統的籃球選手包提傑身高205公分,是全校第一長人,現在已經受到矚目。

  一記灌籃,輕而易舉。205公分的身高比隊友高出一大截,很難不注意到背號24號的包提傑。接到隊友供球後,包提傑底線跳投。進球是團隊合作,包提傑肢體動作展現了善意,個頭高固然佔了優勢,但他身手相當靈活,大步一跨左右移動,防禦力相當強。

  他叫包提傑,台灣出生,媽媽是台灣人,八歲才跟爸媽搬回美國。紮實的籃球技巧加上一等一的身高,可惜目前體重不夠重。事實上,包提傑的姐姐包喜樂也是一名優秀的籃球校隊,身高198,在選手中也相當突出。

  據ESPN球探報告,包喜樂中距離最具攻擊性、搶籃板的威力也十足。可惜同樣跟弟弟一樣體重不夠重不耐衝撞。不過兩人都具有籃壇新秀的架式,假以時日也可能是下一個林書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