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0

曾雅妮衛冕成功! 泰國公開賽封后

綜合報導

  也是逆轉勝,台灣之光世界球后曾雅妮,昨天在LPGA巡迴賽,泰國高球賽最後一洞,神乎奇技地抓下洞口前十公分的再見小鳥,終場以一桿之差有驚無險打敗日本名將宮里藍,贏得逆轉勝,全場抓下6支小鳥,1支老鷹,今年賽季第一冠到手,而且順利衛冕成功。

  穿著幸運的粉紅色POLO衫,世界球后曾雅妮在第18洞最後一球,仔細看了看,用手擦一擦,小心翼翼的準備迎接自己今年,第一個LPGA冠軍。確定拿下冠軍,親友團跟桿弟全部拿著香檳衝上果嶺,辛苦得來的勝利讓曾雅妮忍不住當場喜極而泣,因為這場比賽妮妮一度覺得會輸掉。

  尤其後九洞會緊張也覺得有點累了,但後來宮里藍與申智愛愈打愈好才激發出她的鬥志,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第四回合第一洞就抓了一隻老鷹,馬上把領先要了回來。看到第七洞,這個中距離的推桿順利推進。努力完成每一桿,直到贏得比賽。

  曾雅妮18洞裡面抓了6支小鳥1支老鷹,四天下來以低於標準桿19桿,總桿數269桿的成績,倒吃甘蔗一桿之差打敗了日本的宮里藍,哭完之後的微笑妮妮拿著獎盃,親一親,這是她今年的第二場比賽,冠軍數就開胡,曾雅妮轉戰LPGA五年累計已奪得十三個冠軍,並列史上勝場排名第卅六位,也正式宣告今年的妮妮傳奇正式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