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豪瓜配"沒奏效 尼克摘"網"失利!

綜合報導

  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在缺席七場比賽之後,今天總算傷癒歸隊,但原本眾所盼望的豪瓜配,卻沒能在這場比賽擦出火花,甜瓜多次把球搞丟,投籃命中率低,年薪高達1852萬美金,全場只拿下了11分,但反觀年薪只有76萬美元的林書豪拿下全隊最高分21分,眾所期待的豪瓜連線,最後吞下敗仗。

  比賽開始不到一分鐘,林書豪這一球傳給MELO,中距離命中,漂亮得分,慶祝尼克一哥歸隊,林書豪面子做的夠,但眾所期待的豪瓜配,卻沒能在這場對戰籃網連線發威,整場比賽豪瓜連線,就只有投進這一球。

  受傷缺戰七場的MELO明顯手感不佳,看看這個球,MELO傳到犯規,然後自己帶球,球卻又丟了;還有這球,MELO接到林書豪一劍穿心妙傳,挑籃沒放進,CHANDLER搶到進攻籃板,手一撥,MELO打板竟然又沒進,就連罰球也失手,兩罰全沒進,全場11出手中四球,拿下11分,歸隊首戰,MELO命中率只有三成六。

  林書豪怎麼看這場比賽呢,豪瓜連不了線,林書豪只能單打獨鬥,網友看球在網路上不斷大喊,甜瓜爭氣點,最後卻還是沒能逆轉劣勢,甜瓜又怎麼看這場比賽呢,以薪水來算,尼克一哥甜瓜,年薪高達1852萬,但這場卻只拿下11分,平均一分168萬美金。

  反觀林書豪年薪76萬美元,這場拿下21分全隊最高,不過平均一球只要美金3萬6,兩人年薪相差20倍之多,在這場的表現更是很有差別,原本期待豪瓜連線,能再替尼克創造連勝氣勢,但MELO的表現也難免讓球迷感到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