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00

發掘下一個妮妮 企業家默默出力

蘇瑋婷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高球天后曾雅妮,又有好的表現,在LPGA泰國賽奪冠,拿到了生涯第13座LPGA冠軍。到底、她是如何被訓練出來的,接下來,要帶您到,曾經訓練曾雅妮的培訓中心來了解。有一位企業家,專挑一些有潛力的青少年,提供免費培訓,還有五星級的食宿,每年、每個人的培訓費就超過130萬。

  曾雅妮這麼感動,不是沒有原因,因為10年前,當她還是小選手時,就是在這座球場,接受過最嚴酷、最艱辛的魔鬼訓練。清晨五點鐘,天都還沒亮,大多數的人都還在睡夢中,這一群孩子,不畏清晨低溫,已經起床為他們的夢想而努力。用力一揮,小白球飛的又高又遠,這些孩子年紀最小的10歲、最大20,他們正在接受,和曾雅妮相同的訓練過程。

  出國比賽,語言能力是必備的,晚上的英語課,有專業老師輔導、聽說讀寫,所有人都要報到,同樣不能缺課。從清晨五點到晚上九點,一整天下來,選手們都在學習如何做好一個國際選手。

  土生土長的台灣小孩,因為許典雅的用心栽培,一樣可以在本土職業訓練下,成就一片天。這群孩子裡,各各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曾雅妮,因為他們各各都已經蓄勢待發,要讓台灣的高爾夫,有機會重返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