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00

明星賽開戰 林書豪衣搶手熱賣!

王皓 報導

  這場明星賽,今年移師到奧蘭多魔術隊的主場舉行,裡頭有間NBA專賣店,很多球迷,都特地來購買林書豪的球衣,也證實,他的人氣真的很旺。林來瘋瘋到了奧蘭多,魔術隊主場安麗球場裡的。NBA授權商品專賣店,從23號就開始販售明星賽相關產品,林書豪雖然只參加新秀對抗賽,卻是超級搶手的貨色,不管是黑皮膚黃皮膚還是白皮膚的球迷,大家都想要一件,不對,是好幾件,林書豪的球衣。

  球衣太過暢銷,店員補貨補到手軟,而在安麗球場裡隨處走走,到處都碰得到穿著17號球衣的粉絲。在這股風起雲湧之下,林來瘋LI。終於被全球語言觀察機構GLM,定義為正式英文單字,意義是迅速成為時尚潮流的人,以後的字典裡也能查得到。

  原來一個字要正式成為英文單字,必須在英語系國家,被引用超過兩萬五千次,在全球網路及媒體,則要被引用七萬五千次。而在林書豪一次比一次精彩的表現下。這個字早就超過門檻,讚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