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8:58

拔河用去污劑 南投高中冠軍失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南投高中拔河隊,代表中華民國參加2012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昨天連贏六場預賽,準備爭取男子五百六十公斤組冠軍時遭到裁判長判定冠軍失格,原因是選手鞋子上噴上了去污清潔劑,場上選手及教練抗議無效,淚灑會場,但他們的實力,獲得觀眾最大掌聲支持。

  九名拔河隊選手,老師、教練,十幾個人在場中排排站,抗議比賽失格,到手的冠軍要拱手讓人,九十度深深的大鞠躬,南投高中男子拔河隊的選手們,一個個大男孩忍住難過,但臉上淚水不聽使喚,頻頻用手拭淚,這一幕感動了現場所有人,最熱烈的掌聲力挺,坐看台上的觀眾也全都站起來替他們加油打氣。

  就算再委屈也改變不了被判出局的命運,南投高中拔河隊代表國家參加2012世界盃拔河錦標賽,連贏六場預賽挺進冠軍,卻被裁判認定比賽失格,原因竟然是,鞋子噴上了去污劑。

  教練說去污劑是為了清理鞋子,更何況比賽並沒有規定不能使用。離冠軍就差一步讓他們的努力都白費,選手們難過流淚把委屈往肚子裡吞,雖然落寞離場,但實力被肯定,全場觀眾給了最大的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