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2:00

亞跆盟扯謊栽贓 體委會擬告誹謗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原本亞跆盟堅持,楊淑君腳上貼了不合格的感應貼片,但亞奧會介入調查後,亞跆盟賽事管理主任曹濤表示,其實領隊會議上,根本沒有提到禁用電子貼片,而且楊淑君在賽前,就已經將貼片取下,顯示世跆盟之前的說法不符事實,現在體委會打算,控告亞跆盟誹謗。

  這是楊淑君17號,被判失格的關鍵影片,楊淑君的腳上,根本就沒有感應貼片,而被指違規的貼片,就被教練丟在椅子下。雖然有影片為證,不過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仍舊不願意還給楊淑君清白,從強行冠上楊淑君偷貼貼片,到賽前拿掉貼片也是失格。

  梁振錫的口徑不斷反覆,不過亞運跆拳賽事管理主任曹濤,20號的最新說法是,賽前會議只有規定電子襪的品牌,楊淑君使用的舊款貼片,根本就沒被列入違規。不過,聽到這個說法,楊淑君還是很無奈,楊淑君只希望,亞跆盟能還給自己清白,而對於亞跆盟的說法,體委會也打算,控告亞跆盟誹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