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豪小子"鬥牛失敗! 尼克客場吞連敗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率領紐約尼克隊,出戰去年冠軍達拉斯小牛隊,林書豪表現正常,全場攻下14分,外加7次助攻,但尼克隊命中率太差,終場以85比95敗給小牛,這也是林書豪擔任先發球員以來,紐約尼克第一次嚐到連敗命運。

  穿著藍色球衣的紐約尼克,上一次在家裡面對小牛,林書豪攻下28分,今天風水輪流轉,換尼克到達拉斯作客,林書豪一開賽就展現企圖心,先來個中距離跳投,然後再傳出了妙傳,給了史陶德邁爾灌籃得分,不過紐約尼克在第一節的命中率不佳,第一節打完,就以15-27落後12分。

  只好靠林書豪一個人來追分,3分線外找到空檔空心球,但是籃球畢竟不是一個人打的,林書豪擔任控球後衛,就是要找到隊友傳球,用助攻來拉近比數,上半場結束,尼克還是以44-50落後,比賽進入到第三節,小牛隊開始狂轟猛炸尼克隊的禁區,不僅是灌籃得分,就連防守都開始凶狠了起來。

  面對林書豪的切入,直接把林書豪打到地上,換個角度再來看一次,林書豪過了KIDD,但是有3個人全部都用巴掌伺候,讓林書豪直接躺在地上,站起來表情相當痛苦,不過林書豪是越打越勇,在第三節還有五分多鐘的時候,傳出了空中接力,給了隊友。

  林書豪跟費爾斯兩位好朋友,在每場比賽,都一定要來一個兩人搭配,雖然林書豪在整場比賽,偶爾會有好球出現,不過小牛隊就是要報上次輸球的仇,死守林書豪的情況下,只讓林書豪全場13投只中4,3分球5投1中攻下14分,傳出7次助攻,球隊攻勢沒有辦法串聯,最後尼克就以85比95,10分輸球,這也是林書豪擔任球隊先發控球以來,第1次吞下2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