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8:58

"豪"快! 飆贏京奧百米金牌

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爆紅,美國著名的籃球網站、也找出林書豪當年的體能測試數據,結果,發現林書豪速度驚人,他在場上衝刺第一步的速度、甚至比男子一百公尺世界紀錄的保持人,牙買加的閃電柏特,還要快。

  到底林書豪成功的秘密是什麼,全世界的球探都想不通,為什麼當初沒有發掘林書豪。美國著名籃球網站發現,林書豪的體能測試數據中的,最大進攻武器,就是快速的過人切入。不但媲美選秀狀元厄文,林書豪起步第一步的爆發力,比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男子百公尺紀錄保持人,牙買加黑色閃電柏特,還要快。

  身穿白色運動上衣上衣,三年前破紀錄時,他二十一歲,手長腳長的波特,在第四跑道,起跑槍響之後,黑色閃電波特雖然不是最快,但在驚人的大步伐邁開之下,很快的拉開和其他競爭對手的距離,大幅領先衝線,獲得第一。

  從慢動作鏡頭中,可以看出波特腿長的優勢,跑一步半別人要跑兩步。籃球上的林書豪,也用他苦練多年體能條件,向世界證明,他絕對有資格晉升聯盟前段班,尤其,林書豪最高速可以衝到每小時30.33公里,勝過新秀狀元厄文,也比最有價值球員羅斯的26.71公里還要快。林書豪雖然選秀會落榜,被總算有球團發現他有實力,也從此展開NBA的林書豪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