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2:00

"豪"傷要動刀! 至少休息6週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大家都很關心林輸豪的膝蓋傷勢,現在他決定要開刀了,至少休息六個星期,也就是這個球季整季報銷,林來瘋無法在球場上帶領球隊,也讓正在為季後賽努力的紐約尼克,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連續四場比賽,都只能坐在場邊當觀眾,林書豪希望自己能上場打球,不斷露出焦急的表情,但是這個球季,林來瘋回不來了,林書豪自己也很無奈,在主場對上克里夫蘭騎士的這場比賽,宣佈自己左腳膝蓋因為使用過度,半月軟骨碎裂必須開刀,至少休息六個星期,等於整季報銷,就算紐約尼克晉級季後賽,林書豪還是沒有辦法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國內球迷一定很失望,也很想瞭解到底林書豪的傷勢嚴不嚴重,我們找來專業的醫師,來說明林書豪膝蓋怎麼了,休養時間可能會更長,醫師表示林書豪千萬不能急,未來的路還很長,如果只為了炒短線,讓傷勢更嚴重就划不來,大家都想看到健健康康的林書豪,在下個球季,能夠在重演林來瘋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