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8:58

膝蓋手術成功 林書豪臉書報平安

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台灣時間凌晨已經完成膝蓋手術,還在臉書PO出最新術後照片,看來有些憔悴,手上還插著點滴。林書豪PO文感謝球迷支持,手術很成功,只要靜養復健六個星期,能順利歸隊,可是現在又傳出尼克隊教頭伍德森,其實不太高興,因為有些膝關節疼痛的球員,會堅持打完季後賽才開刀,但豪小子還是決定在關鍵時刻動手術。

  這是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官方臉書上,PO的最新照片,手術後的他披著病人袍,手背上還插著點滴針孔,胸前貼著心電圖。照片下方還依稀可以看到,有林書豪沒吃完的三明治,一臉憔悴眼神無奈。

  照片已經吸引超過21萬人點閱回應,林書豪似乎也看到了,他還回應,我睡飽了,在拿到我的電動遊戲機之前,先來回應大家的問題。看來手術恢復狀況很好,不過因為只能在病床上休息,所以很親切的用手機向關心他的球迷報告他的最新狀況。

  但是現在卻傳出,他的隊上教練伍德森,好像一點也不開心,現在尼克隊還不確定能進季後賽。記者會上支持林書豪,但私下卻抱怨,為什麼別人可以忍傷打完季後賽,林書豪卻不行。

  負面流言還有林書豪膝蓋受傷的檢驗結果,明明25號就出爐,尼克隊卻拖了六天才公佈,不知情的球迷搶購完季後賽門票,才知道林書豪要開刀。雖然謠言滿天飛,但支球林書豪的球迷還是沒改變,只希望林書豪重返球場後,繼續給大家LISANIT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