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2:00

膝蓋手術成功! 林書豪報平安

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台灣時間凌晨已經完成膝蓋手術,他也在臉書上、PO出最新的照片,他看起來有點憔悴,手上還插著點滴。不過他說手術很成功,很感謝球迷的支持,而馬上,吸引了十幾萬個網友來留言,爲豪小子加油打氣。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官方臉書上PO上他最新的手術後照片,半披著病人袍,手背上還插著點滴針孔,胸前貼著心電圖,照片下方還依稀可以看到有林書豪沒吃完的三明治,就拍下這張一臉憔悴,眼神無奈的照片,林書豪並在上面留下三句話,手術成功歸於上帝的榮耀,現在已經逐漸回復,非常愛球迷們的溫馨打氣和支持。

  這張從林書豪最新近況的照片,台灣時間凌晨五點才上傳,就已經吸引超過十五萬的網友點閱留言,球迷們也馬上回應。還有網友有趣的形容林書豪的手術是打斷手骨反倒勇,手術後跑得更快,好了既然手術成功,球迷們都開心,現在就讓豪小子好好復健修養,六個星期後,林書豪就能重回球場,再跟球迷一起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