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8:58

陳偉殷12K創紀錄 第9勝入袋!

綜合報導

  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登板面對運動家展現三振威力,全場五又三分之二局,飆出12次三振,運動家打線一籌莫展,創下台灣選手在美國三振新紀錄,陳偉殷第九勝入袋,有趣的是,陳偉殷在創紀錄的時候自己完全不清楚,還是別人向他恭喜才知道。

  陳偉殷面對運動家隊第一棒WEEKS,就投了九個球投到兩好三壞,這麼難對付嗎,沒關係這球速球塞給你,果然三振WEEKS,看來殷仔今天狀況很讚。

  來看看第二棒JOHNYGOMES,這球紅中速球撒喲納啦三振啦,第三棒JHREDDICK也體會到陳偉殷K功實力,連續三K請運動家前三棒回家面壁好好反省,這場比賽殷仔成了名符其實的K博士。

  第二局下半六七兩棒甚至第三局運動家第八棒,都被殷仔三振前九棒就拿下六張老K,殷仔狂飆K功隊友火力也很捧場。第三局一三壘有人,ADAMJO,金鶯隊拿下第一分,緊接著陷入低潮的MATTWIETERS,馬上來一發三分砲,總計金鶯隊全場拿下六分,讓殷仔吃下定心丸K功大發飆。

  前五局就拿下10次三振,第六局即便一二壘有人,面對運動加強力第四棒CHRISCARTER,滿壘情況下交給隊友退場,受到滿場球迷鼓掌叫好,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投了五又三分之二局,投出第12次三振創下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