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06:00

單場飆12K寫紀錄 殷仔第9勝入袋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比賽,台灣好手陳偉殷面對運動家隊,展現K博士功力,全場五又三分之二局,飆出12次三振,創下台灣選手在美國三振新紀錄,順利拿下今年第九勝。

  陳偉殷面對運動家隊第一棒WEEKS就投了九個球,投到兩好三壞,最後用這球速球果然三振WEEKS,看來殷仔今天狀況很讚。來看看第二棒Johny Gomes,這球紅中速球就把他三振,第三棒Josh Reddick也體會到陳偉殷K功實力,連續三K請運動家前三棒回家面壁好好反省。

  這場比賽殷仔成了名符其實的K博士,第二局下半六、七兩棒,甚至第三局運動家第八棒都被殷仔三振,前九棒就拿下六張老K,殷仔狂飆K功,隊友火力也很捧場。第三局一、三壘有人,Adam Jones打出中左外野安打,金鶯隊拿下第一分,緊接著陷入低潮的Matt Wieters,馬上來一發三分砲,總計金鶯隊全場拿下六分,讓殷仔吃下定心丸,K功大發飆,前五局就拿下10次三振。

  第六局即便一、二壘有人,面對運動加強力第四棒Chris Carter,滿壘情況下交給隊友退場,受到滿場球迷鼓掌叫好,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投了五又三分之二局,投出第12次三振,創下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