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2:00

關鍵挺舉失利 郭婞淳無緣獎牌

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

  奧運的賽事,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的比賽中,在挺舉第2次時,雖然成功舉起133公斤,但因為腳步不穩被判失敗,最後總和228公斤排名第八,跟獎牌擦身而過。

  在全場的掌聲中出場,中華隊舉重選手郭婞淳,在女子舉重58公斤級決賽,抓舉第一次試舉99公斤順利過關,不過接下來兩次想要把成績,再向上提昇都沒有成功,抓舉結束之後,郭婞淳的排名就已經落到第12名。

  進入到挺舉項目,郭婞淳第一次就挑戰129公斤就成功,排名也擠進前五名,想要拼獎牌,郭婞淳設定133公斤,雖然舉起來但是因為重心偏移太多,裁判沒有判成功,第三次也失敗,最後就以總和228公斤的成績作收,排名第8名。

  比賽結束之後,郭婞淳拿著衛生紙,哭著接受訪問,就是不甘心。而中華隊目前在舉重項目拿下一面銀牌,接下來還有陳士杰以及黃釋緒,兩位選手還有機會為中華隊再添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